招聘专区Recruitment area

深圳市森邦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最新招聘信息

来源:发布时间:2016-01-12浏览量:353
 

 www.sbichina.com森邦国际电商平台2016全新上线,为不同地域不同渠道的海运业务精英们提供了绝佳的舞台。 森邦国际推出多种形式的分配方案,诚邀百名行业业务精英加入共襄盛举,创造双赢。

      基本要求:性别不限,物流或国贸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,英文良好,有一年以上国际海运代理销售经验,有稳定的客户群体,乐于从事海外FOB指定货、海外代理及CIF直客业务的开拓,能认可和接受森邦国际的企业理念及业务、财务管理制度。

      分配方式

      1、在岗合同制业务代表:在公司蛇口总部或福田办公点办公,签订劳动合同,享受五险一金,按照公司海外营销业务人员考核方案进行考核,浮动工资4000-5500元;提成比例30%-40%;年收入10-30万元。

      2、收入分成制业务伙伴:面向全国范围,在家办公,完全弹性工作,与公司签订收入分成合作协议,按照净利润60%提成,公司提供与在岗合同制业务人员完全相同的电商运营平台、商务运价资源、财务资金支持和客服保障服务。收入不封顶哟!

       股市熔断了,房市要崩了,P2P开始跑路了,你还有什么招?

       一百零八把交椅,有你一个哦,来吧,齐聚森邦,共襄盛举!

       有意者欢迎垂询0755-26698283 苏先生 详情面议

       简历请发至:alansu@sbichina.com

       期待您的莅临!